昌平601上學期回顧~

六上寒假作業

 六上寒假作業

親愛的601同學們:

    這個寒假將是你在小學生涯中,最後一個寒假!除了休息放鬆、調整步調,除了必須完成的「指定作業」項目外,可依照自己的興趣和生活經驗,自由選擇「多元學習作業」完成。老師們祝福你新年快樂,假期充實!以下是本次寒假作業的內容與說明,期待你們的作品:

 

小叮嚀:完成後請家長簽名,於開學當天繳交


重要通知:

¤寒假期間不論出遊或在家中要注意自身安全。

¤開學日:213()正式上課,上整天課。

          218()補上班上課,補 2/27()

¤開學攜帶物品:

  寒假作業      抹布、衛生紙         餐具、水壺    文具用品     


 

指定作業:

一、畢業班刊製作:

1.  以電腦WORD檔呈現。(沒有電腦的同學可利用A4紙張製作,每一張A4紙,即是一頁班刊內容,同樣依左列規定主題製作完成,裝訂成一本。)

2.完成三頁個人頁面

(1)第一頁:自我介紹、畢業感言、個人照片。

(2)第二頁:我的老師、我的好朋友。

(3)第三頁:我的「過去、現在、未來」代表字

n 先想出能代表自己「過去」、「現在」與「未來」的三個字。

n A4紙上設計出三個代表字的寫法,手繪或電腦繪圖皆可,並在旁邊寫出你的設計理念。

3.格式:字體顏色、排版及插圖自訂,越用心內容越精美!

       標題大小:自行設計但須大於20型字體。

       內容字型大小:14型字體。

4.內容禁止複製網路文字。

5.此份作業將於下學期綜合課進行3~5分鐘口頭報告及評分。

範例:

第一、二頁
第三頁




二、作文一篇

主題:畢業旅行:至少5面(600字以上)。

內容包含:可簡介畢旅內容(嚴禁流水帳!)介紹鐵道風光、印象深刻的風景、難忘的活動、畢旅學到什麼、想和老師、同學說的話等等。

三、數學動動腦

點我下載

四、運動會舞蹈練習

年少的我們總是感嘆著時光荏苒,下學期的運動會是你在昌平的最後一次運動會,請你利用寒假時間,到班網觀看鏡像版舞蹈影片,練習運動會舞蹈《派對孔明》,以利完美呈現最後一支舞,留下美好的回憶喔!


點我到分解動作

點我到完整動作


五、反毒線上學習單(請於線上完成)


點我完成學習單



多元學習作業(可自由選擇)

一、我要閱讀( )本課外書。

二、我要每週幫忙做家事( )次。

三、每日運動30分鐘

四、復習五、六年級數學